城南遊客

此心长不安,此城旅居人。

趁假期补补剧。

可是这部真的……
作为一个中文不怎么通顺的人,都想扑上去像尔康一样猛摇男主,让他好好说话。剧情走向的逻辑比大好时光还不如,也是挺难做到的……kkw的李警官,和女主完全不来电,从一开始就开了天眼一样自我定位“恋爱与我无关”,连炮灰都称不上,直接是娘家人了,采访时他不还说什么才有朦胧情感就被霍先生捷足先登了吗!可是!实际上根本是他无我无私的华丽助攻把男女主送作堆的啊,连傅老妈子都没他这气势,王先生你假剧透!
……话虽如此。看到这里又觉得,之前所有行为都蛮符合这个人设的。(不过kkw还是假剧透了,哼)

咳,其实是我抽风,看见这段竟然想到靖苏……
在此记一笔。这般万事皆你的心思,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过了。
(请不要拆穿我看见小娃娃想起小少爷这件事)
后又想少年林殊,哪儿安静得下来。然而,说不好在景琰眼里,他家小表弟真的挺乖的……
所以妹妹是代入了蒙大统领的角色吗?(可以打住了!)

我有点明白了熏然哥和圆号的拉郎……除了是播出时间邻近的时装剧,圆总,又乖又安静的,心里有点野也藏着掖着的,上海小男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