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遊客

此心长不安,此城旅居人。

Come back to me.





剧组把《红颜旧》和《赤血长殷》直接搞成了双CP混剪,我也是大写的服气……得,城会玩,我乡巴佬不凑热闹了行了吗-_-||| 

其实这个结局断得比我预期中要利落,倒是没前头那么多槽点了,除了那个“起风了”还是拍出来了,我本就厌恶那个情节,再看最后贴了景琰通关解锁剧情视频这段片,“起风了”根本可以去掉嘛!

至于苏兄到底是被阎王收了没有,这点我其实没那么关心……别揍我,反正结局他身死与否,我都会让他活过来的,剧已终,情未了,无妨、无妨。只是那一段片,既然拍了,放放又不会怀孕的,放一下不行嘛,你敢放我敢看!我想看小飞流喝茶茶!想看苏兄可以玩一年的一段藕臂!

虽然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来文里那段话指的是这个,但贴这段是给掉坑里了配个图(干笑)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