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遊客

此心长不安,此城旅居人。

好消息,坏消息

报个平安。

近日年末任务里挣扎,难得过一趟海去找对象度周末,结果前一晚还看着戏,第二天看着一连串新闻下楼去街角喝个咖啡也有点没胆了。还不知什么时候能回去,我居然想着上班……真是忙傻了。

所以暂时空出来的时间,我决定二刷琅琊榜^_^

之前一直存着一篇最初的脑洞却最后才写好的文没有发,因为像《再会有时》的free talk里写的那样,有一种发了最后一篇就要说再见了的感觉。结果我的笔记本丢了:(

当然这个文大体上的结构还在我的脑子里,要重敲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必然不会是原本那个样子啦,这篇之前就推翻过两次,初稿我还发过呢,哈哈,没想到一个几千字的脑洞,要填那么多次……

二刷刚启动有了一些零碎的想法,如果能够串连起来,也许会有更多故事也不定。不管怎样,很高兴认识各位,每一个留言我都有看,没有一一回复有时可能是忘了……(喂喂)我不太会讲话,反正谢谢大家没有嫌弃我的脑洞!虽然都是小短篇,在地上打滚求文评会不会有人理我呀……老人家了想象自己卖萌打起滚来都有点鸡皮疙瘩……就这样吧(躺平露出肚皮)

评论(19)

热度(7)